冒泡苏打

唯此间江湖年少偏爱纵横天下 恩仇趁年华轻剑快马

【叶喻】急求,我进叶神的班了吗(一)


 
源自对文联深深的执念_(:з」∠)_蜜汁切入点
总能想起来初中的时候美术老师和音乐老师俩大老爷们天天一起散步的场景,后来美术老师娶了我们班主任,我们班合唱比赛再也没得过奖(*/∇\*)
————————————————————————————
 
笛声悠扬:亲们,分班结果出来了吗?出来了吗?出来了吗?
 
城外南山:哪那么快呀,你着什么急,多活几天不好吗?
  
笛声悠扬:你知道什么呀,听我表姐说,这次文十和文十二班的班主任一个是叶神,一个是喻总。
 
清浅溪:我日!真的吗!大发!!!!【表情包:666666666666】
 
城外南山:【表情包:黑人问号?】啥玩意儿?
 
老T:我靠,老顾你学傻了@城外寒山 叶修是咱们学校那个教政治的,就是带出过文科状元的那个。喻文州,历史骨干教师。不过文联萎靡多年的篮球赛有救了!
 
城外南山:关篮球赛啥事啊?
 
老T:去年文联男生不够,把叶神和喻总推上去了,打的66666666666666
 
长山行:他俩去年不还带文联的运动会上打游戏开黑来着吗?我们学生会主席是叶神他们班的,说他俩6到飞起。秀了一波神操作然后被冯宪君逮着了。
 
老T:冯宪君?运动会上爆粗口那个主任?→_→
 
长山行:昂。
 
清浅溪:@城外寒山,其实女生们关注的是他们的颜,还有一些不可言喻的,咳,肢体语言,咳咳咳咳咳咳……【表情包:叶神的微笑】【表情包:喻总的微笑】
 
老T:你咳嗽啥?
 
玖玖:妈耶,炸出我了,居然有堪比高清大图的超清叶喻表情包,@清浅溪 说,哪来的!
 
清浅溪:我男票是上届喻总带的毕业班,他发了我一个系列。
 
玖玖:怒摔一把狗粮,低头向大佬要表情包【乖巧  JPG.】
 
清浅溪:丑拒。
 
玖玖:唔,大胖儿不疼我了(ノಥ益ಥ)@清浅溪
 
笛声悠扬:哟,吃了个面包,你们怎么刷那么多了?

笛声悠扬:哦哦,交图不杀~
 
老T:噫,老师都长这么帅,文科班的妹子怕是追不到了。@长山行
 
一叶之秋:  呵
 
长山行:不怂
 
笛声悠扬:wait我见到了谁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干啥?
 
笛声悠扬:我听说你是叶神的亲弟弟。
 
一叶之秋:【再见 JPG.】
 
清浅溪:围观看戏
 
玖玖:围观看戏+1
 
老T:围观看戏+2
 
笛声悠扬:围观看戏+3
 
长山行:围观看戏+4
 
锦瑟流年:围观看戏+5
 
明月可揽:围观看戏+6
 
水无痕:围观看戏+7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开心:围观看戏+8
.
.
.
.
.
未央々:围观看戏+23
 
笛声悠扬:哟,大佬都被刷出来了。
   
一叶之秋:tan90^ 
 
清浅溪:队形破坏者@笛声悠扬,还有,你这小道消息从哪听来的,叶秋是叶神弟弟?
 
笛声悠扬:大家传的呀,叶修&叶秋,多像。
 
一叶之秋:tan90^
 
笛声悠扬:话说叶神和喻总都搭班带了几届高三了?
 
锦瑟流年:至少五届
 
清浅溪:这么长,同我站一秒叶喻【叶喻一起看比赛 JPG.】

锦瑟流年:哇塞,贴这么近,要不要这样【没眼看 JPG.】(小声说,我站十秒(ಡωಡ) )
 
笛声悠扬:@未央々 大佬求科普,他们俩怎么今年怎么跑来带高二了?
 
未央々:听我妈说是因为喻总身体不太好还是怎样,嫌带高三太累了,后来叶神就一起来了。【蒙娜丽央的微笑 JPG.】
 
笛声悠扬:他俩多大了?
 
未央々:反正年龄不大,我妈说这么多年,他俩是她见过最年轻的骨干教师,教出的学生质量极好。
   
未央々:我妈说他俩老呆在一块,好像是同一所大学毕业的,就特别熟。【星星⭐️眼 JPG.】
 
老T:腐女之魂【辣眼睛 JPG.】
  
未央々:@老T 我妈是文联语文老师,你自己看着办吧。
 
老T:姐,小的知错,放过小的那三十分的语文吧。
 
未央々:嗯哼( ̄∀ ̄)
 
笛声悠扬:天啦噜,分班出来了,我是叶神的班!!!!!!!!!!分进十一班的小可爱们,心疼你们一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