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泡苏打

唯此间江湖年少偏爱纵横天下 恩仇趁年华轻剑快马

【叶喻】急求,我进叶神的班了吗(二)


不会直接放超链接所以一的链接见评论
依旧    政治老师叶X历史老师喻
 看文愉快*^_^*

  ——————————————————————————————
清浅溪:诶,我是喻总的班哎,今年叶神居然没带实验班吗?
 
笛声悠扬:可能带实验班比较轻松,所以就给喻总带?
 
锦瑟流年:艹
 
清浅溪:阿年居然爆粗了,历史留念啊。。。。。
 
笛声悠扬:此时正常人的思想不应该是“怎么了?”
→_→
 
锦瑟流年:@未央々 央姐,下楼,到超市来。
 
未央々:怎么了?
 
锦瑟流年:我看见叶神搂着喻总在买菜。
 
清浅溪:!
 
笛声悠扬:!
 
玖玖:!
 
城外寒山:!
 
长山行:!
 




笛声悠扬:靠,说清楚@锦瑟流年
 
未央々:天
 
锦瑟流年:【叶神喻总牵手JPG.】
                    【叶神揉喻总脑袋JPG.】
锦瑟流年:
【视频  (侧面)叶神:小手残想吃什么。[一手拿起手边的胡萝卜,看了看,扔进筐里。一手牵着喻总的手]
喻总:白切鸡*^_^*
叶神:昨天刚吃过,不能天天吃,换一个。
喻总:没事,吃什么都行[喻文苏式微笑]
叶神:那做清蒸鱼吧,晚上吃鱼。[看着喻总微乱的中分,伸手理了理]
喻总:叶神别闹[耳朵红了]
叶神:喻总别客气[叶不羞式微笑]】
 
笛声悠扬:靠靠靠靠靠靠靠
 
清浅溪:⊙﹏⊙
 
老T:咳
 
玖玖:天
  





笛声悠扬:阿年阿年阿年,你还在吗?你怎么能拍的这么清楚,小心别被看见了【担心JPG.】@锦瑟流年
 
未央々:……
 
清浅溪:怎么了?
 
未央々:她被叶神逮着了
 
清浅溪:你怎么样了
 
未央々:她把手机给我,我拿着她手机溜了。她说让我把视频发了之后,销毁原件。但我看你们的反应,你们还看吗?
 
笛声悠扬:……看
 
清浅溪:……看+1
 
玖玖:……看+2
 
老T::……看+3
 




⭐️:……看+63
 
未央々:半分钟炸出半个文联(⊙x⊙;)吓人,建议你们最大声,要么然听不清。
 
锦瑟流年:
【视频: [回家路上](背影)叶神:怎么了,头疼了?昨晚上又偷偷起来写教案了?嗯?
喻总:没事。
叶神:你就死扛着吧
喻总:这不是还有我们叶老师呢吗。
叶神:我不吃你这套
喻总:叶老师晚上我要和黄老师聊一下下学期文联历史的具体规划,叶老师要么然晚上睡客房?
叶神:喻文州你心不心脏。
喻总:[笑]
[叶神揽喻总肩]】
 
清浅溪:啧啧,这狗粮撒的,比隔壁老王和方助教还吓人。【没眼看 JPG.】
 
未央々:你知足吧,我在理科一班的时候,我们戴老师和肖老师那才叫没眼看。
 
锦瑟流年: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还。
 
清浅溪:【松口气 JPG.】壮士,能复饮乎 没事吧
 
锦瑟流年:我政治不是一直不好吗,我妈老想让叶神给我补补(ノ ○ Д ○)ノ。加上我妈这个月去友好校学习,我爸也出差,叶神刚刚和我妈商量完了之后让我每天放学去叶神家待着。历史政治合补,我可算知道我妈咋就那放心,还说省补课费了。(⊙x⊙;)我觉得我要完。
  
清浅溪:你们……住的很近?
 
锦瑟流年:对门
 
笛声悠扬:祝好运,有空发皂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锦瑟流年:叶神在我身后。
 
清浅溪:emmmmm叶神好!
 
锦瑟流年:
【语音:叶神:小兔崽子们,来日方长啊
[轻声]喻总:别吓唬人家】
  
喻文州轻轻一笑,看着叶神,无奈的说:“被发现了。”叶修看着他:“那怎么了,哥不在乎。”说着拉过喻文州的手。
 
路上阳光明媚,树茵小道上,陈年(锦瑟流年)小盆友受到一万点暴击,随手拍了两人的背影,发群祝99
 
end.
 

 

评论(3)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